辞䮨!

刀子都是辞䮨写的,关我甜文选手大辞什么事儿

【中太】给我一束花吧 番外

某种意义上来说的大三角,前篇指路给我一束花吧 


OOC到和换头文学没什么区别预警,私设成宇宙预警,不如学前班文笔预警

——————————————————————

中原中也从初见就对太宰治映印象不好。


因为他总觉得太宰治在透过他看谁。


但是很快,太宰治便收回目光。


因为太宰治知道,这并不是他的中原中也。


虽然中原中也从来没有,也从不会属于他。


十八岁的太宰治杀掉了森鸥外。


“太宰治——!”


中原中也冒冒失失的闯进了首领室,看到的是带着红围巾,穿着不合身的黑大衣的太宰治。


一切,尘埃落定。


在这个世界,太宰治只向中原中也要过两次花。


一次是在十八岁,他篡位那天。他问中原中也:


“呐,中也,”


“给我一束花吧。”


第二天,中原中也送来了一束花。


太宰治知道这是因为他如今是首领了,中原中也不得不服从才会送来。


但他还是选择把那束花扔掉了。


因为这不是他的中也。


他的中也,哪怕是他成为了首领,也不会服从送花的命令的吧。


第二次,是在五步计划即将完成的时候,中原中也即将出差之前。


太宰治此时二十二岁,他在首领这个位置上已经待了四年。而如今,他的五步计划即将完成——


在这个有织田作的世界,织田作可以安心写小说的世界。


这个世界从不需要太宰治。


中原中也即将迈出首领室的时候,太宰治突然发声了:


“呐,中也,”


“给我一束花吧。”


“哈?”中原中也十分诧异的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歪着头笑眯眯的,但是那种熟悉的绝望感又出现在了他的身上。


“嘁,知道了。”


于是,太宰治再次收到了花。


五步计划已经完成,太宰治拨出了中原中也的电话。


“呐,中也,”


“给我一束花吧。”


“知道了。”


太宰治突然很好奇,中原中也愿意给他送花,是因为什么呢?


“呐,中也,”


“为什么你都不拒绝我啊?”


“是因为我是首领吗?”


中原中也语气十分不耐烦:“这跟首领有什么关系,你又没有命令我。”


“我只是把花送给名为太宰治的人罢了。”


太宰治突然笑了,他轻声呢喃:“是吗,抱歉啊中也。”


“再见了。”


然后,


他纵身越下了港口黑手党大楼的楼顶。


港口黑手党太宰治,跳楼自杀。


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爱着太宰治。


但是太宰治爱的是他的世界的中原中也。

——————————————————————

真的很烂啊——


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嗯,其实应该都可以看出来,这个太宰治其实就是主世界那个太宰治,不过在主世界一切尘埃落定后,书给了他一次复生的机会,这里有织田而已。


然后吧,其实if中是喜欢太宰治的,从两次送花就能看出来,毕竟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不是首领的命令的话,if中其实也是有权利拒绝的。但是他却两次都没有拒绝,所以可以看出来其实这个if中送花对象不是首领,而是名为太宰治的个体。


但是吧太宰治是个胆小鬼嘛!所以他就下意识以为if中只是不好拒绝首领命令罢了,毕竟主世界的中三番五次拒绝了送花请求,所以太宰治也就觉得if中和主世界中一点也不像,所以不是他的中也。而且开始的时候也说了,if中总觉得太宰治在透过他看谁,其实也就是看的主世界的中。


最后也就只能说这是稳固的大三角关系,太宰治单箭头主世界中原中也,if线中原中也单箭头太宰治,主世界中原中也单箭头太宰治,不过两个世界最后都没能留下太宰治


所以这一切都只能说:主世界中原中也你作恶多端——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