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䮨!

刀子都是辞䮨写的,关我甜文选手大辞什么事儿

【中太】我爱你但和你没有关系

  本文又名《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OOC到和换魂文学没什么区别预警,私设成宇宙预警,不如学前班文笔预警,烂尾预警


  双A原世界线中太  硝烟味中原中也X红酒味太宰治(写了和没写没区别的设定)


  A和O才有异能力的世界,少数B会出现异能(不过我这个abo写了和没写没区别)


  两人是前任关系,破镜不重圆,中也商业联姻太宰失踪【护住狗头】能接受的看


——————————————————————

  “太宰君,可以来XX公园一趟吗?”森鸥外面色凝重的拨通了太宰治的电话,“中也君异能力失控了。”


  “哦呀?深更半夜突然异能力失控,中也这是终于忍不了森先生你的压榨了吗?”太宰治慢悠悠的从榻榻米上起身,去够自己挂在衣服架上的外套。


  “哈啊——”太宰治打了个哈欠,看到门外等着自己的芥川龙之介,他挑了挑眉。


  “新婚前夜中也大闹,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上车系好安全带后问到。


  “在下也不清楚,可能……”可能是绝望吧。


  “嗯?可能什么?”


  “可能因为结婚的对象不是您。”芥川龙之介十分冷静的在街上横冲直撞。


  太宰治笑了:“我和他都分手几年了,现在才闹,芥川,这种不切实际的猜想以后就不要想了。”


  “是,太宰先生。”

  

——————————————————————

  

  所有人都不知道,中原中也这次失控是故意的。准确点说,这是他为了见太宰治一面而使出的手段。


  这本是他难得的休假。上午刚从国外回来,下午在街上闲逛的时候,不知为何,他就突然想到了太宰治。


  ——然后,他就开始了故地重游。


  和当年不一样的是,他身边再也没有那个黑发鸢眸的少年了。

  

——————————————————————

  

  他先是去了两人相遇的地方,镭体街。站在当年他一脚踢飞太宰治的那个路口。


  也难怪太宰治后来会很厌恶他经常捉弄他了,中原中也苦笑着想,太宰治那个家伙,可是很怕痛的啊……


  但是这个怕疼的家伙却最喜欢以身犯险。就比如……

  

  ——————————————————————

  

  中原中也来到了当年兰波的家。


  这里早已经废弃,再也看不出当年那栋小洋楼的光鲜。


  当年,太宰治就在这里,被兰波暂时复活的前老大砍了一镰刀。


  然后,他又去了被太宰治骗进港口黑手党的山崖下,旗会曾经的据点,废弃的集装箱,龙头战争……


  还有骇塞。


  骇塞那次……是他在和太宰治分手后,距离最近的一次。


  但是,那也是最后一次了。


  他们分手了。


  他……要结婚了。


  他的人生……再也不会有太宰治这个人了。


  于是,他在距离太宰治现在居所不远不近的一个大型公园里面开了污浊。他决定,把自己的命再交给太宰治一次。


  如果太宰治来了,他们还可以再最后亲密接触一次;如果不来……那就这样死了也好。


  悲观情绪突然爆发,被中原中也死死压抑多年的委屈、不解、绝望,突然就争先恐后的涌现出来。


  当森鸥外等人赶到的时候,都被一名顶级ALPHA的等阶压制压制住了,唯有几位可以与之媲美的ALPHA,却因为异能无法接触到中原中也。


  森鸥外毫不犹豫的拿着芥川龙之介的手机给太宰治拨了电话,并让芥川以最快的速度去把太宰治接到这里来。


  因为在中原中也的无差别攻击下,能够安然无恙接近他的只有太宰治。


  因为只有太宰治拥有『人间失格』。

  

——————————————————————

  

  中原中也做梦了。


  他梦到接到了小男朋友的电话,但接通后,对方只是沉默。


  半晌,太宰治突然问他:“呐,中也,你恨我么?”


  “我爱你。”


  太宰治笑了,笑声中透着绝望:“你该恨我的,中也,你应该恨我的。”


  “喂,中也,分手吧。”


  然后,他再也没见过失踪的太宰治。

  

——————————————————————

  

  中原中也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武装侦探社的医疗室。


  是太宰治拜托与谢野晶子救的他。当太宰治赶到时,中原中也已经处于濒死状态。


  “恭喜,中也,你活下来了。”太宰治在听与谢野晶子转告他中也已经醒来后,便来到了医疗室。


  “所以,你是什么情况?”


  “因为你,我好不容易睡过去了,结果大半夜你发疯……”


  “太宰,你恨我么?”中原中也突然打断了太宰治。


  “我爱你。”太宰治笑了,“但是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我恨你,太宰。”中原中也喃喃道,额发挡住了他的表情,让人看不清,“我恨你,太宰治。”


  我恨你,但是我好像更爱你。就和你说的一样,我爱你,但是与你无关。


  太宰治起身,语气中带着笑意:“我知道了,中也,谢谢你。”


  “还有,提前祝福你咯,中也。”


  “新婚快乐。”

  

——————————————————————

  

  从那以后,中原中也再也没有和太宰治相遇,哪怕是在街上,他们也没有再遇到过。


  只传闻道:太宰治,很早便失踪了。


  在往后的日子里,中原中也和他的妻子一直相敬如宾,两人就和朋友一样相处。


  因为他们都知道,中原中也放不下太宰治,但是也早已放下太宰治。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