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䮨!

刀子都是辞䮨写的,关我甜文选手大辞什么事儿

【中太】风会带来你的歌声

  情人节快乐。放个大纲,尽量在13:14前写完

  

  梗出自:[我们分手了,但我没忍住去看了你的演喝会。你在台上唱了当年写给我的情歌,我在台下小声跟唱。]


  破镜重图 半竹马设定 港黑离家出走继承人宰X美强惨清吧驻唱后歌神天王中   不差钱清吧老板(爷)


  背景:我捡到16岁宰,半年后和宰捡到了街头斗殴险些死掉的17岁中 


  后来发现中很会唱歌而且热爱唱歌,创作能力也很强,便请中在清吧驻唱并管吃管住发工资,宰因为有森给的托养费所以不差钱,但兴趣使然所以当了调酒师,但是再工作时间很随机.


  18岁的中和宰在一起了.两人打闹两年多,打闹中暗生情宰成年当天中告白成功并且俩人直接上本垒,第二天宰没能起床并且中给他煮了白粥,我吃了一嘴新鲜狗粮。然后他们继续当欢喜冤家,不过中对宰的脾气好了很多,20岁的中给宰写了第一首情歌,他写这歌用了两年,从18开始,二十岁成品出来,他在清吧里弹唱,宰在下面很专心的听完,并且学会跟唱,我把中唱歌视频录像发给这行的朋友,朋友非常激动的找到中,中踏出了梦想的第一步


  在中签约公司当天,宰买庆祝蛋糕时遇到了森,森告诉他22岁就该回去了,宰那天兴致不高,他告诉我他甚至想过把中带去港黑关起来,但是他希望中可以完成梦想,并且中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很耀眼,宰舍不得掐灭这颗应该属于大家的星。


  后来中越来越厉害,粉丝也越来越多,宰为他开心的同时想了许多。


  最后到了22岁,宰被森接走,并成功继承了港黑。在继承港黑后宰向中提出分手,他不希望自己成为中职业生涯中的黑点。港黑首领的恋人 ,足以让中黑粉比粉丝多,并且会因此失去很多粉丝。中不同意,但宰告诉中不是商量,而是通知。


  中来店里喝的大醉,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正好宰也在,就靠宰哄得中去休息。断片的中不知道宰来过,我也因为宰的话没有告诉中宰来过,一个月后,中拿着几张门票来找我,开心的说他要开演唱会,并且拜托我把一张特定的门票给宰,劝说他去,如果宰不收的话,麻烦我销毁这张票,不要让除了宰外的任何人得到这张票。那张票最后宰收下了,但是中却没有等到人。直到演唱会结束,结束后中打电话带着哭腔问我是不是和宰直的没可能了,他说如果知道圆梦的代价是失去宰,那他当年一定不会签约。


  我没办法,只能告诉他宰当年有过的想法和话。中沉默许久,最后抽泣的表示他明白了,他不会再哭了。当晚,宰在打烊后来到店里,他黑眼圈重了很多,他熟练的给自己调了杯酒,脸上的疲惫藏不住,宰为了看中的演唱会提前和推迟了很多工作,所以才这么累,宰说中唱了写给他的情歌,他在台下跟唱,就如曾经一样。宰说了很多,最后临走前他问我哥我是不是错了。看着中失落他好心疼。我替他理了理领口,没有说话。


  我有点后悔,只有一点点,宰走的时候扭头看我笑道,过了这段时间,等到他成功,我就不会后悔了,一定。


  我看着我带大的两位少年渐行渐远,一个走上璀璨星途,前路光明大好;一个为了对方,独自沉沦黑暗。


  在那之后,中每次演唱会都会送来门票,宰次次都会收下,但他从不会用。因为我们都心知肚明,中的门票就是在求和,但宰选择龟缩在港黑默默支持对方的事业,宰还开玩笑说他从中的男友粉转成了事业粉。


  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中在全年无休的情况下,在他29年成为新一代歌坛天王,同时他也在当天宣布隐退,他在访谈中说他22那年,恋人因为身份问题不想连累他选择了分手。并且他被告知恋人希望他星途璀璨,希望他完成自己的梦想。并且喜欢看他站在台上唱歌时的样子,所以他当年没有直接离开这个圈子。如今他已经完成梦想,他希望自己可以追求成功,并且获得粉丝的祝福。


  我看到访谈后给宰打了视频。然后就看到满脸不高兴的首领,和他身上那仿佛没骨头的新晋天王,与桌上堆成小山的待批改文件。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