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䮨!

刀子都是辞䮨写的,关我甜文选手大辞什么事儿

【中太】宇航员与鱼缸的关系

  一些小情侣吵架

  十五六岁的中太

  脑洞来自网络梗图:夫妻吵架妻子把鱼缸扣到丈夫头上了,然后儿子跑来说我爸爸是宇航员()感觉很合适于是码了

  儿子由路人小孩客串

  OOC到和换头文学没什么区别预警,私设成宇宙预警,不如学前班文笔预警

  ——————————————————————

  “啊——不管怎么想都是中也的错啊!”

  

  “哈——明明是你这家伙不听劝吧!非要以身涉险,为什么是我的错啊!”

  

  “中原中也你行不行——比我估计的晚来了整整五分钟唉!!你难道不是蛞蝓是蜗牛吗这么慢——!害我白白多挨了几拳唉!!!”

  

  “那混蛋太宰你别擅自行动啊!!!!”

  

  难得自知理亏的太宰治气急败坏,反手捞过一旁店家摆在门外的小玻璃鱼缸,直接扣在中原中也的脑门上。

  

  “太宰治——你这家伙——!!!”

  

  中原中也气的脸红,再加上鱼缸很小不透气,脸色涨红。中原中也试图把鱼缸从头上拿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太宰治直接扣上的鱼缸拿不下来了。试用重力也只会徒增疼痛罢了。

  

  “啊——我为什么找了这样一个老婆啊!!!!”

  

  中原中也无能狂怒。

  

  “妈妈!那个哥哥是宇航员吗!!好帅!!!”路过的小男孩指着中原中也满脸兴奋的问他的母亲。

  

  女人只是怪异的看了中原中也一眼,然后拉着孩子离开了。

  

  “你以后努力学习,也会和那个哥哥一样成为帅气的宇航员的……但是记住不要学那个哥哥哦……”

  

  中原中也羞愤欲绝,试用重力飞行回港口黑手党找森鸥外帮忙了。

  

——————————————————————

  “太宰君,以后不能这样了哦。”森鸥外满脸为难的看着闹脾气的太宰治和取下鱼缸依然气的脸色发红的中原中也,叹了口气,“首领的工作很忙的哎,而且这样很不安全呢。”

  

  言下之意就是小兔崽子少点事,这次放过你了。

  

  “是——”太宰治拖着长音,无精打采的应下了。

  

  离开首领室后

  

  “喂,给我买一百个和今天套在小蛞蝓脑袋上一样大小的鱼缸,急用!”

  

  “太——宰——治——”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