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䮨!

刀子都是辞䮨写的,关我甜文选手大辞什么事儿

[中太| EHV]少年人的恋爱

  EHV彩蛋掉落

  

  因为一些原因写的很仓促也很垃圾,如题,两位17岁霓虹男高的恋爱日常

  

  OOC到和换头文学没什么区别预警,私设成宇宙预警,不如学前班文笔预警

——————————————————————

  1.「文化祭」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高二分班时并不在一个班,他们楼上楼下隔了三层,但是并不妨碍两人下课时间腻在一起,也不妨碍他们在活动时期成双出入。

  

  “唉——”太宰治头疼的趴在桌子上,一旁写作业的中原中也拿笔敲了敲他的后脑。

  

  “还在发愁吗太宰,”中原中也调侃小男朋友,“能让你发愁的事还真罕见啊。”

  

  “没办法啊,国木田君把这次文化祭策划交给我了。你知道的,我只想玩,才不想去搞这些东西。”

  

  太宰治对国木田独步交给他的任务十分头疼,“我们班主题一直还没定下来……啊啊啊啊!难道真的要和以前一样搞老套的女仆咖啡厅吗!”

  

  中原中也在一旁乐呵:“如果你要穿女仆装的话,那你们班一定会赢。”

  ——————————————————————

  

  最后太宰治他们班敲定的主题是动物咖啡厅。中原中也对此很是遗憾。

  

——————————————————————

  中原中也的教室在一楼,文化祭当天他们班并没有用到他的地方,于是他便选择去男朋友的班看一眼。

  

  “欢迎——”

  

  中原中也承认,看到穿执事正装的太宰治,他脸红了。

  

——————————————————————

  太宰治等到同学交班后带着中原中也火速逃离了班级,他们离开一段时间后太宰治瞥见中原中也的耳朵还是很红。

  

  “呜哇,小蛞蝓这是喜欢制服吗?那以后我就多穿给你看看吧~”

  

  太宰治得到了一个脸红到爆炸的中原中也。

   ——————————————————————

  2.暑假

  

  “太宰,一起出去吗?”中原中也上门邀请太宰治一起去游乐场。

  

  “不要,这么热的天,我如果热死了中也可就找不到我这么帅气的男朋友了。”太宰治瘫在空调屋里嗦着冰棍,慢悠悠的说道。

  

  “可是,我们已经好久没有约会了唉……”中原中也声音里带了一丝委屈。

  

  太宰治叹了口气,自己选的男朋友,怎么办呢,只能宠着。

  

  “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

  

  感觉还不错。

  

  努力忽视掉对方亮晶晶的狗狗眼和自己心底有一丝小开心的太宰治想。

  ——————————————————————

  “太宰——快点啦——”

  

  “是——”

  

  看着奔向海浪的中原中也,太宰治无奈。

  

  我真是太宠他了。

  

——————————————————————

  “太宰君,早点回来。”

  

  “知道了森先生。”

  

  身着浴衣木履的太宰治拿着蒲扇慢悠悠的扇着,门外中原中也早早就在等待。

  

  “夏日祭是在晚上,你这么早来找我干什么。”

  

  “接老婆嘛。”

  ——————————————————————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手牵手在庙会上逛着,他们握的很紧,就像是此生坚定这个人了一般。

  

  他们坚信,他们会这样,一直这样并肩走下去。

评论

热度(34)